纳尔

“时代的浪潮被一个个具体的人所吸收,成为命运,成为文学。”

扩列企鹅:1542630430

杂记 ▎随笔

“我们总是孤身处于黑暗,这时,文学带来了一丝光亮。”

我现在还有一个多月中考了,无法保持更新频率,虽然写的也不咋好吧,总而言之就是希望自己可以考上高中,这样就能买更多的书了。

值得一提的是我的二模成绩要比一模高了一点,排名也上升了三十多名,我不能放松,也不可以。希望我三模乃至中考可以考出一个最佳成绩。

从年初到现在,我并没有读过多少书,可能唯一快要看完的就是金阁寺了。我前阵子还刚发了一段感受,称不上书评/没有阅历。虽然只是第一次看,但是至少我有了收获。

给自己拟定的中考目标:

全部科目及格及以上,语文争取九十以上。

今年目标:

写出一篇能够说清楚故事的文字(这里不是错字,只是不愿意称作文章罢了)


金阁寺快要读完了,还有五十多页,考完试以后大概率会重读。不过考上高中以后最重要的还是先买书啦!所以,我希望自己不要再落后了!

另外我还开封了长日将尽,晚熟的人和鲜花盛开的森林,利用一些零碎的时间阅读/虽然基本没有。

还有就是作业挺多的,我得早点睡觉,这样才能写快一点。

see you again!


PS:

这是我第一次写这样多段落的生活杂记,觉得这样记录下来挺好的,后会有期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纳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